星艺装饰秦宇飞:用良心服务客户 做有良心的设计

2017-06-02 14:16:00  星艺装饰秦宇飞 做有良心的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加入星艺装饰正好十年,秦宇飞说:“星艺的企业文化精神是支撑我一路走下去的关键。”作为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寮步分公司的设计中心经理,他始终贯彻星艺的核心经营理念——做有文化的设计,做有家有爱的设计。

加入星艺装饰正好十年,秦宇飞说:“星艺的企业文化精神是支撑我一路走下去的关键。”作为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寮步分公司的设计中心经理,他始终贯彻星艺的核心经营理念——做有文化的设计,做有家有爱的设计。星艺装饰对空间文化的推动与发展,深深地影响了秦宇飞对室内设计的理解与思考,也让他对自己的设计人生、对室内空间发展方向,有着清晰的认识。

星艺装饰秦宇飞:用良心服务客户 做有良心的设计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寮步分公司设计中心经理秦宇飞

“星艺的设计,具有前瞻性”

星艺装饰屹立于中国家装行业20多年,核心竞争力就是设计。致力于中外古今家居设计文化的研究和探索,星艺装饰拥有中国由装饰企业设立的星艺设计学院,并创办了中国极具规模的设计特训营,不定期地邀请设计大师、国内知名设计大咖与杰出的青年设计师前来做分享讲座,为星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设计精英,也将“设计幸福,为爱筑巢”的服务精神贯彻至。

在秦宇飞看来,星艺装饰不遗余力的培养年轻设计师,增长设计师的阅历,充实设计师的眼界,是让设计师更快更早地去体验与收获,从而将所得所知转化为服务。星艺的设计师能更好地发现人需要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能在打造空间精神上具有更具敏锐的视角。这一切,被秦宇飞称为“星艺的设计,具有前瞻性”。

星艺装饰秦宇飞:用良心服务客户 做有良心的设计

秦宇飞设计作品

【房天下】您作为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寮步分公司的设计中心经理,需要负责寮步、大朗、厚街三个分公司的设计管理工作,您平时如何运营这三个分公司?这三个公司的设计团队又是如何运作的呢?

【秦宇飞】我觉得设计师团队是比较难以管理的。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这个行业又决定了不能对他们有太多精神上的约束。因此,我在管理上更多的是推及“家文化”,通过这个方法让大家走在一起,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公司本身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和机会,管理团队的重点是让他们产生归属感。

【房天下】那要如何培养团队归属感呢?

【秦宇飞】在星艺装饰,我们没有所谓的老板、领导等严格的阶层,公司的每个人都只是为自己的承诺去努力,为工作去奋斗,都以成果为导向。我们有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让很多人可以快速成长起来。

【房天下】星艺装饰设计部的架构是怎么样的?与其他装饰公司相比有什么区别?

【秦宇飞】我们设计部有一个完善的架构,包括助理设计师、报价师、主案设计师、绘图师等等,我们的优势是分工明确,让设计师只做设计。企业对设计的高度关注,要求我们的设计师必须更专业。

星艺装饰秦宇飞:用良心服务客户 做有良心的设计

秦宇飞设计作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