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装饰罗峰:装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

2017-05-19 16:35:00  亚欧装饰罗峰 装饰企业核心竞争力是服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亚欧装饰坚持以“为客户服务 为自己装修”为服务宗旨,致力于研发新工艺,做到让业主的每一分钱都花在该花的装修项目上。因此,亚欧装饰苦心研究,发明了两种创新型施工工艺,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东莞的家装市场有一批默默耕耘的老牌装饰企业,他们有着专业的设计团队,有着创新的工艺,有着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东莞装修行业经历12年之久的亚欧装饰,就是一家这样的企业。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与杰出的施工工艺,亚欧装饰赢取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与信任。对于亚欧装饰总经理罗峰而言,一流的品质与服务,先进的服务理念,时尚的设计作品,过硬的工程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才是亚欧装饰长久发展的生命力。

亚欧装饰罗峰:装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

东莞市亚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峰

培养专业设计团队 三套作品荣获东莞玉兰奖

罗峰是设计师出身,十几年的设计生涯,为他积累了不少经验与资源。2005年,他怀揣着梦想创办了亚欧装饰,立志在华南地区家装行业开辟一片自己的天地。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罗峰十分看中设计团队的打造。他不遗余力地将平生所学教给公司的设计师,同时坚持定期组织设计培训,大力培养人才。在他看来,设计讲究人性化、细节化和舒适化。设计的最终目的,是传递给业主一种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理念。他把自己的设计理念传输给亚欧装饰的每一位设计师,无形中也提升了公司设计团队的设计水平与服务意识。

而亚欧装饰的设计团队,也成为了罗峰的骄傲。2014年,在东莞•玉兰奖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上,亚欧装饰共有三套设计作品入围并获奖。同时,亚欧装饰公司在当年也被评为十大竞争力建筑装饰公司。向东莞家装界展示了亚欧装饰的设计实力,也成为亚欧装饰发展的强大动力!

独创施工监控系统 优化工程服务

罗峰表示,自公司创建以来,他便十分注重工程品质。为此,他与工程部多年研究,创立一套施工管理系统——工程实景验收监控系统,这一系统现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

工程实景验收监控系统通过建立“十大阶段工艺验收标准”、“微信监控服务平台”、“实景验收监控系统图”三个管理基点,解决了传统装饰行业在工程管理方面不透明、不规范、操作复杂多变的缺陷,让业主在工程施工的各个节点都能方便、直观地把控工程质量。

“工程实景验收监控系统将施工环节一环扣一环连接到一起,不仅方便装饰公司及时洞察工地进度及施工质量,也能积极回应施工反馈并时刻与业主保持沟通交流。其实施工工地难免会出现问题,重要的是看装饰公司是否能够及时去处理。这也是亚欧装饰保障施工质量的重要举措。”

研发新型工艺 解决传统施工痛点

传统施工工种繁多,很容易出现施工不规范而导致的小问题,令业主与工程管理人员都头疼不已。亚欧装饰坚持以“为客户服务 为自己装修”为服务宗旨,致力于研发新工艺,做到让业主的每一分钱都花在该花的装修项目上。因此,亚欧装饰苦心研究,发明了两种创新型施工工艺,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亚欧装饰罗峰:装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

“一种下沉式卫生间防水防臭沉降池结构”,这个专利工艺能让沉降池永不积水。区别于传统沉降池制造工艺,亚欧装饰发明的一种下沉式卫生间防水防臭沉降池结构运用两个漏斗状、三遍防水、两次闭水、三次排水、两次回填的施工工序工艺,有效避免了传统卫生间因排水不利、内部积水而导致的漏水、渗水、积水、发臭、滋生细菌等问题,是亚欧装饰对装饰行业传统沉降池结构作出的一次飞跃性革新。

亚欧装饰罗峰:装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

“一种防潮防脱落天花板结构”,解决普通木制天花板常见的批灰层开裂、脱落等问题,对天花板吊顶工艺提出了新型工艺标准,并对施工工序作了严格监管,这种科学天花板制作工艺结构,能有效避免普通天花板常见的天花板脱落、泛黄、发霉等一系列问题。

踏实做品质 回归装修服务本质

2017年的东莞家装,十分不平静。整装的呼声此起彼伏,改革的号角不绝于耳。面对变幻莫测的形势,亚欧装饰该何去何从?

“我们也一直在研究,究竟该如何走下去。”罗峰坦言,亚欧装饰在行业一直很低调。“多年来,亚欧装饰坚持自己的原则,做一个透明化、品牌化的公司。我们有着专业的设计团队,过硬的工程质量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依靠口碑,一步步打开市场,获得一批又一批忠实的顾客,这是我们的实力,也是我们的根本。”

“未来,亚欧装饰将不断扩大分支,同时进一步精进工艺。”行业的发展推动家装变革,但装修的本质仍然是做好服务。因此,尽管当下存有迷茫,罗峰的脚步依旧踏实。“我们只想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口碑。我们的目标是服务好每一位业主,诚信经营。我相信只有做好品质和服务,装饰公司才能获得业主的认可,也才能在大浪潮下站稳脚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