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舍?家苗新安:设计为灵 品质家具成就美好生活

2018-03-18 21: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家居网年度特别策划“遇见美好生活”暨“跨越新征程:厉害了,我的家!”主题采访,特邀简舍?家总经理苗新安先生,与我们一起解读美好家。

第三十九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于3月16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厚街)隆重开幕!房天下家居网年度特别策划“遇见美好生活”暨“跨越新征程:厉害了,我的家!”主题采访,特邀简舍•家总经理苗新安先生,与我们一起解读美好家。

简舍?家苗新安
简舍•家 总经理苗新安

【房天下】:苗总,请问贵企业今年展会有带来哪些厉害的新品?

【简舍•家 苗新安】:我认为所谓的厉害新品,首先要突出一个“新”字,设计、功能的新颖,或者是新的艺术价值,新的生活便捷性等。我们这一届新产品在研发上面做了一些大的改革,是全屋个性化的定制,这些年大家都在讲定制,过去是按图定制,而简舍•家最重要的整装系统是按照模块化来定制,或者说自由化的DIY组装;第二是全屋,简舍•家从地板、墙板到活动家具,不同场景餐区、卧房区、客厅区等等,我们都做了系统的模块。可以更系统、更完整地给消费者带来很多生活上的便捷。此外的厉害之处,比如说我们引进了进口的陶瓷岩板,传统的厨房系统是考虑来怎么防水、防污,我们现在考虑的是在开放性系统里如何把所有的功能都兼容进去,比如说切菜不需要菜板,在台面上就可以做。所以我们今年的产品还是有很多亮点,主要突出为新设计、新材料和生活的实用主义。

简舍?家

【房天下】: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二十年孵化众多家居企业,您觉得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令我们的生活有怎样的新变化,或者说,让我们遇见怎样的美好生活?

【简舍•家 苗新安】:我认为所谓美好生活首先是“生活有品质”,生活的品质来自于家具品的品质,所以说行业竞争非常大,但是我认为机会也更多,市场倒逼企业前进。我们产品现在全面改为水性漆,过去是只吆喝,其实并没有真正落实。但现在市场的竞争逼着我们必须得用环保材料,简舍•家家具产品在很多的功能键,板材方面也做了大的改进。

今年简舍•家全面开发很多新材料,包含跟意大利的材料商合作。从整体上来说,我认为好的家具品应该具备三个要素:是好材料;第二好的设计与板形,这是产品的灵魂;第三是好的做工工艺。产品品质决定我们的生活品质,生活品质又关系着我们能否拥有美好生活。

简舍?家

【房天下】:现在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热爱别【具】一格的家居设计,贵企业在设计方面会有哪些投入或调整战略?

【简舍•家 苗新安】:简舍•家一直有跟意大利的一些设计师合作,我们自身的设计团队也经常做内部的自我创新,我认为设计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产品的核心,没有设计的产品就是一个模型,所以设计一直是我们比较重视的。时代在变,消费观在变,所以企业要永远在意如何把产品做得更时尚个性,在品质上满足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简舍?家

【房天下】: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贵企业在今年的市场布点或营销战略上有哪些新的调整?

【简舍•家 苗新安】:今年对于简舍•家来讲,是品牌年,也是服务年。我们的营销计划其实很简单:是把品质做好,只有有品质才能成为品牌;第二是把服务做好,消费者要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还有服务,所以我们今年重要是“品牌年”与“服务年”。

简舍?家

【房天下】: 是会加强售后服务,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吗?

【简舍•家 苗新安】:我认为服务是便捷,比如怎么帮他解决运送问题;第二是无忧,其实家具产品的服务就是没有售后,不是说你售后解决得更好、更快是好,的是把我们品质本身,让它不要有售后,或者说尽可能的减少售后,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房天下】:谢谢!

简舍?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