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携手五星联盟助推服务升级

——超级顾客日第三季盛大启动
2018-06-22 10:2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1日下午,五星联盟&名家居世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泛家居服务升级高峰论坛,在广东东莞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双方达成了跨界战略合作,将在智慧门店、到家服务、联合营销、京东旗舰店、房屋局部改造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合作。同时,发布会上启动了周年庆2018超级顾客日活动。

每一次消费升级,都意味着服务升级。

6月21日下午,五星联盟&名家居世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泛家居服务升级高峰论坛,在广东东莞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双方达成了跨界战略合作,将在智慧门店、到家服务、联合营销、京东旗舰店、房屋局部改造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合作。同时,发布会上启动了2018超级顾客日活动。

现场嘉宾云集,各行业协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名家居世博园、嘉华酒店集团高层领导、五星联盟及成员品牌嘉宾、设计师、家居企业精英、物业公司代表等嘉宾,包括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先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熊建涛先生、香港家私协会秘书长龙月如女士、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品牌发展部副主任管琪林先生、五星联盟联合创始人兼海尔集团广东分公司的总经理夏涛先生、广东华源集团董事林集永先生、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先生、东莞市轨道交通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泉先生、东莞市轨道交通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鸣先生、中山市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设计专业委员会会长艾祥华先生、东莞市众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陈建京先生、东莞市众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罗建辉先生、东莞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麦德斌先生、广东省户外家具协会会长朱亚东先生、华帝橱柜总经理王敬运先生、多乐士焕新服务KA总经理李文骞先生、喜上家洗CEO总经理彭湧先生、一兜糖家居APP创始人兼CEO徐红虎先生、彩生活物业悦家居CEO潘峰先生、久盛地板市场中心总经理杨志先生、五星联盟电商总经理许德荣先生以及100余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以上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在名家居世博园4周年、五星联盟2周年生日之际,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联手启动2018超级顾客日华南主会场团购盛典。 2018“超级顾客日”主会场落地东莞名家居世博园,线上线下,全新玩法,将携手五星联盟各大品牌、名家居世博园及其500余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打造一站购齐、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超级顾客日,是以回馈消费者为主题的大型联合促销活动,是五星联盟的黄金活动IP,凸显了五星联盟是以五星产品为核心,五星服务为纽带,围绕消费者权益打造的泛家居行业联盟。 自2016年6月启动首届超级顾客日以来,备受消费者欢迎,已累计为20多万家庭送去实惠。今年是第三季超级顾客日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新一轮的家装促销盛宴。

此次发布会上,还详细解读了活动政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超级顾客日将增加线上互动答题、智慧门店、导购大比拼等,将是五星联盟的星营销、星服务、星零售、星工具和星标准的首次完整实践,亦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消费之旅。

此次发布会上,《中国儿童房健康洗服务标准白皮书》正式发布。由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五星联盟、倍安生活家居集团旗下儿童家具品牌我爱我家、多喜爱、松果、至白小屋,以及全屋布艺清洗品牌“喜上家洗”联合起草的《中国儿童房健康洗服务标准白皮书》,通过对儿童房居家生活大数据调查,从行业角度全方位解读了儿童房清洗中的难题,并以“健康洗”理念为指导,给出了建议方案,制定了健康洗服务行业标准。
儿童房在整个家居环境中,是最为重要也是对健康要求的部分。儿童房健康洗是全屋清洗服务中的重要一环。倍安生活家居集团CEO欧阳东平先生现场解读时指出:选购家居用品时从源头上保证材质健康,清洗施工过程中从流程上保证健康,服务交付时从结果上检验健康,都有一系列的标准。《中国儿童房健康洗服务标准白皮书》将促进家居清洗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和家居清洗服务行业的升级。

发布会上,五星联盟京东旗舰店宣布正式上线。五星联盟京东旗舰店,是一个以“联盟”形式入驻京东平台的旗舰店,开创了无界零售新形式。五星联盟整合了各大联盟品牌、名家居世博园各大厂商品牌、局部改造、到家服务等产品服务资源,打造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购齐”的全新消费体验。

在“局部空间改造与家居服务升级高峰论坛”上,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们,结合自身案例,从不同角度深度解读了他们对空间解决方案与家居服务升级的理解,并在思想的碰撞中,为中国家居服务升级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时值名家居世博园4周年及五星联盟2典礼,当天晚上,还举行了联合典答谢晚宴暨泛家居超级朋友圈联谊会,两百余名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在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时代,围绕消费者权益的跨界合作,让不同行业之间距离更近,也让世界真正无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