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过六一 金誉甲子甲醛治理暖心优惠抢!

2018-05-22 12:0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金誉甲子,给您一个健康安全的家!

金誉甲子甲醛治理,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与健康同在!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7日

活动内容儿童节特价回馈,甲醛治理只需25元/㎡,参与报名即送豪礼!

1、前5名报名用户,即可获赠价值880元车内异味终结者3合1套装;

                              

2、6-15名报名用户,即可获赠价值188元家具用除醛手喷装1套+空调用除醛手喷装1瓶;

                              

3、16-30名报名用户,即可获得188元家具用除醛手喷装1套+除醛水晶球1个。

                                                

四、报名&适用范围:

      以上活动仅限东莞地区家庭;

      登记后三天内将有客服回访确认治理时间;

      以上活动内容归广东金誉甲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报名入口

金誉甲子简介

  • 金誉甲子甲醛治理简介

广东金誉甲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光触媒空气治理的高科技环保企业。自成立以来,集合了一支专业高效的甲醛治理团队,在治理项目中积累了坚实的技术基础,通过高温蒸汽处理→光触媒喷涂→紫外灯照射→通风成膜等一系列精细工序,有效清除家具及空气中的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给您一个健康安全的家。

  • 金誉甲子光触媒治理原理

利用光触媒,通过光催化反应来分解清除掉空气中的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的一种物质,同时它具有抗菌除臭自洁的作用。

光触媒是目前国际上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最理想材料,因为它能把装修污染“标本兼治”。

热线电话:400-808-3388

官方网站:www.jinyujiazi.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