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海峡两岸别墅·大宅设计峰会圆满举行

2017-08-28 15:4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一切看似波澜不惊,其实已经风起云涌。一场大宅设计峰会正在进行,中国未来家装新蓝图也正在构建。2017首届海峡两岸别墅·大宅设计峰会8月21日在深圳市隆重举行。

名雕

2017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一切看似波澜不惊,其实已经风起云涌。一场大宅设计峰会正在进行,中国未来家装新蓝图也正在构建。2017首届海峡两岸别墅·大宅设计峰会8月21日在深圳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广电集团《我爱我家》栏目承办,受到现代装饰、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A963设计网等知名媒体鼎力支持。

名雕

齐聚一堂,见证荣耀

活动现场,吸引了行业协会领导、上市企业、设计创意机构、设计装饰企业、建材家居企业和主流媒体负责人等近千人出席盛会,共同见证荣耀。

名雕

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赵庆祥致辞

名雕

2017首届海峡两岸别墅·大宅设计峰会剪彩正式开启

大咖出席,聚焦设计

“台湾豪宅王”、“台湾豪宅设计师人”、奥迪室内设计团队设计总监杜康生为本次峰会带来《别墅·豪宅》主题演讲,利用“安妮女王式”、“布杂艺术式”、“莱特式”等风格,深度讲解别墅、豪宅的历史,透过历史看待行业发展。从点,线,面、虚实对比、比例美学、轴线,解读空间美学;通过公私领域分配、动线规划、室内技能,合理规划空间。

名雕

奥迪室内设计团队设计总监杜康生分享案例

高峰对话:探索装饰材料在别墅大宅设计中的运用

由深圳任清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任清泉担任主持嘉宾,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陈朝辉等业内知名设计总监各抒己见,共同呈现了精彩而深度的对话。

名雕

陈朝辉:“一个好的环境可以带来正能量,设计要升华业主的生活;不同的石材造就不同的设计风格,石材用得恰到好处,也可以实现传承的功能和意义;注重传承性,把家族文化融入到设计中,打造永恒的、量身定制的气质别墅,才是别墅装饰的根本意义。”

名雕

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陈朝辉

名雕

丹迪别墅装饰传承家文化

丹迪作为别墅行业的品牌,一直将传承文化精髓作为己任,“负于别墅生命,传承家族文化”是丹迪多年的宗旨。

如陈院长所说,别墅不仅仅是冰冷的外物,更是一个对时代的微传承,无论在材料选择还是工艺设计方面,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应该视为艺术品与生命体,让别墅拥有由内而外的独特气质,赋予其内涵与传承的价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