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设计师峰会 百位名家共探未来设计之路

2015-12-17 18: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2月2日,G10设计师峰会在中国深圳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会场上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且极具代表性的100位全球设计精英集聚,共话当下,共议未来,中国资深别墅设计专家、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谢红伟先生也受邀出席了此次设计师盛会。

2015年12月2日,由Idea-Tops艾特奖组委会倡导并发起的G10设计师峰会在中国深圳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为推动中国设计走向世界,促进全球设计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会场上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且极具代表性的100位全球设计精英集聚,共话当下,共议未来,中国资深别墅设计专家、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谢红伟先生也受邀出席了此次设计师盛会。

G10设计师峰会 百位名家共探未来设计之路

小组讨论环节

此次G10设计师峰会,分十个讨论小组,就十个不同的议题,围绕“未来设计探索”主题进行圆桌探讨。他们智慧发声,放眼全球,分析市场现状,展望未来,为设计征途提供强有力的佐证。

G10设计师峰会 百位名家共探未来设计之路

精彩观点

针对“设计师是否依然要挂靠在装饰公司”这一议题,谢红伟先生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认为:随着设计事业的发展,设计与施工是否要分开?装修是否需要一体化服务?这一直是业界的焦点,也是未来设计趋势必然要面对的问题。

G10设计师峰会 百位名家共探未来设计之路

名雕丹迪是提出“设计收费”的别墅装饰公司,实行设计与施工分开,凸显设计价值,提高专业度,大大提升设计与施工的质量。同时,丹迪整合各类资源,自主拥有生态家居产业园、名品主材体验馆---美家世邦、实木家私定制中心---名启家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九年来,丹迪一直以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设计与装饰公司的关系不是分离的,而是相辅相成,共同进步。这也为未来设计趋势及家装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他的发言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